WFU

網站頁籤

2018年12月2日 星期日

我的寶貝要滿周歲了!






一年又到了12月,收聖誕禮物的季節了!去年的這個時候,不孕天后是忙碌又開心,因為聖誕老公公送了我一個無價的聖誕禮物。今年的這個時候,依舊是忙碌又開心,我的寶貝快要滿周歲了!每天已經在家裡走來走去,發出各式各樣的童聲。我的內心充滿著感恩。感謝我的老闆,我的同事,我的先生和我的家人。

非炫耀文,只是想要提醒大家,如果您正在嘗試受孕多年未果,卻又還在徬徨是否要做檢查,不要猶豫了!如果您已經在嘗試試管療程,卻還未有好結果,千萬不要灰心,不要放棄!每當想要放棄時,就上來看看不孕天后的試管旅程 https://ivfdrshen.blogspot.com/2018/05/blog-post_29.html

不是說每對夫妻都會像我一樣這麼悲壯,也許您是幸運的,植入一次就懷孕!也許您稍微那麼不順利,植入兩次甚至三次!但是都不要放棄!小寶貝會來找您的!也許就是今年的聖誕禮物!要不然就是明年的新年禮物!再不然就是38婦女節禮物!或者是兒童節禮物!唉唷~就是會有禮物的!

很努力的經營著這小小的部落格,其實是希望正在求子的您們可以更有智慧面對療程中的各種問題!不厭其煩地一直分享我自己的試管血淚史,希望正在瀏覽的您們可以更有信心!

如果想要直接來診所找我也歡迎!祈新是個溫暖的生殖中心,裡面的員工好幾個都受惠人工生殖而有了可愛的小寶貝唷!我們都知道這條路的辛苦!也願意與您一起在求子路上努力!

祝福大家有個溫馨的12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