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網站頁籤

2018年4月18日 星期三

關於沈思佑醫師





從事不孕生殖醫學的工作,自己也受惠現代進步的不孕醫學幫助,在2017年底順利產下一個健康的寶寶。每日工作接觸許多的病患,總是充滿很多疑問,“我要做人工還是試管呢?” “試管成功率真的比較高嗎?” “為什麼我朋友植入一次就成功?” “我要植入冷凍胚胎嗎?”

我很希望能夠根據我自己的經驗分享給正在努力求子的姐妹們,因此決定建立這個部落格,以我一個從事不孕生殖醫師同時又是患者的身份,把最新的資訊以及自身的經驗傳達給大家。

懷孕後期某一天,我可愛的兩歲小甥女ili突然拿一本繪本堅持要我唸給他聽,書名是“謝謝你來當我的寶貝”


內容簡介


因為神說「你可以出生囉!」
小寶寶天使開始四處尋找自己的媽咪。
一路上,他遇見好多動物寶寶,以及牠們好棒的媽咪:
喜歡抱抱的熊媽媽、喜歡親親的猩猩媽媽,還有蓬蓬暖暖的貓頭鷹媽媽。
看見其他小動物們與媽咪的親密互動,讓小寶寶好羨慕……

唸著唸著眼淚就掉下來了,感謝我的小寶貝願意降臨,也希望這份好孕都能傳達給正在閱讀我文章的妳們。

祝福大家求子成功,得子健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