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網站頁籤

2019年1月4日 星期五

Happy Birthday my baby!





看了https://ivfdrshen.blogspot.com/2019/01/blog-post.html
覺得很不甘心?檢查明明都正常,為什麼就是做人工不會懷孕。為什麼一定要做到試管??醫師說多做幾次成功率不會增加,真的嗎?就是想要試試看會怎麼樣嗎?

是這樣的,不孕天后我當初內心也有掃過這類似的問題,但是理性如我,覺得做事就是要有效率,決定好目的是什麼,就要盡一切努力達成,以終為始!

目的是懷孕,所以嘗試自然同房三個月(所有檢查都正常)後,決心要做試管。即使都這樣了也是讓我植入了八次!才成功懷孕!中間有一個月(植入第七次前)因為剛好要出國玩,打一點針卵泡就長起來啦!所以做了人工授精。不做白不做。想當然爾~摃龜again!

所以我可以體會您們的心情。明明有卵泡,先生有精子,輸卵管通暢,就是想試看看。

其實是這樣,所謂檢查都正常,是就目前醫學的能力範圍內是正常的,很多未知的因素,是連檢查方法都沒有,所以何來都正常呢?

以終為始!我覺得您們一定要擺在心裡!不要一直糾結在誰有問題,是因為先生精子?還是因為女生比較寒(這個我真的很常聽到)?

目的是什麼?很明確的告訴自己後再來一步一步進行。

阿~有種圖文不符的感覺?是的,我的小寶貝滿周歲了!好多人幫他唱了歌!吹了好幾次蠟燭,吃了好幾次蛋糕,媽媽很感恩!也希望幫助我的患者們都有一個小寶貝!跟老天祈求我有這個能力帶給您們所需的勇氣和孕氣!

祝福正在努力求子的大家。祝大家新年快樂!

不孕專科預約門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