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網站頁籤

2020年8月20日 星期四

輕鬆一下~






偶爾會聽到朋友敘述小孩的日常生活,有些實在很好笑,決定來分享給大家。在求孕的路上保持愉快的心情也很重要。然後事先預見一下小孩到時候對媽媽毫不留情面的真實案例。

有一天一家人一起吃晚餐,兒子說同學的作文寫“我媽媽是一位40歲的老婦人“。老師把”老“圈起來,另外附註”多餘的“。然後同學就把文句改成”我媽媽是一位40歲多餘的婦人“。

朋友的兒子學校母親節活動,寫了一封信給媽媽,但是信件最後接著畫了一隻恐龍,和一個拿著槍的小人。信件文情並茂很是感人,媽媽感動萬分。但是看到恐龍仍不免詢問

媽:這隻恐龍在這裡幹嘛?
兒:這是你啊。還有這是哥吉拉不是恐龍!
媽:我為什麼是恐龍?不是旁邊的小人?
兒:你這麼兇,當然是哥吉拉!我是旁邊拿槍ㄅㄧㄤˋ你的人。。。

看到這個不免想想自己的未來,希望我的境遇會好一點。大家加油!